当前位置:首页>组织风采

真情服务暖民心,龙田街道大厅窗口获点赞!

2024-03-2709:42:13 | 2024-03-2714:06:39

近日,坪山区龙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办事群众雷先生的感谢和心意。雷先生说,自己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来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每次来这里办事,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很热情周到,办事不用来回交资料很快就办好了。”

近年来,龙田街道围绕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部署及要求,坚持心系民生,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推进行政服务大厅建设,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大厅通过推行‘容缺受理’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先办理登记并启动审批流程,再按规定时限补齐所需的材料,使得企业和群众可以及时取得结果执照,有效节省办事时间,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设置4个综合便民服务窗口,提供房屋租赁、劳动保障、社保医保等120多项服务,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一站式便民服务,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报材料齐全、次要条件欠缺的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先受理先审批后补齐,待申请人按规定时限补齐材料后,予以出具证照,真正给居民办事带来便利,提高行政服务办事效率。

据介绍,下一步,龙田街道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新举措,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 李依林  二审 麦苗茵  三审 甘霖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 文/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