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风采

引导更多居民支持社会工作

2024-03-2715:12:23 | 2024-03-2715:20:53

白花社区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志玲 文/图)近日,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动白花社区01分格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2024年社工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进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知与理解,让更多居民了解、认可和支持社工工作,传递社工服务的价值与意义。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社工宣传结合志愿便民服务的形式开展,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在社工宣传摊位,社工向居民讲解社工的定义以及社工可以提供的专业服务,帮助居民区分社工和志愿者,引导居民进社群关注社区活动。在政策宣传摊位上,社工通过趣味问答互动,帮助居民更多地了解各种社会民生政策和公益服务。

白花社区相关社工表示,将继续发挥社工的专业优势,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积极号召更多居民加入到社工的队伍中来,共同为构建美好社区、实现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