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惊蛰始鸟雀鸣 众卉新西乡美

2024-03-0511:55:17 | 2024-03-0514:22:58

黄花风铃木花开灿烂。

流塘路,木棉花开,赏心悦目。

西乡河畔的簕杜鹃。

铁仔山公园入口,花团锦簇。

宝民二路,美丽异木棉正盛开。

宝安西乡街头春光明媚,繁花盛开。

城市中,风景秀丽的绿道和繁花似锦的景色最令人向往。如今,这样的美景,已然呈现在市民的眼前。这两日,记者实地走访西乡看到,道路旁、河道边、公园里繁花盛开,为“山海品质西乡”增添了别样的生机与活力,吸引了众多市民拍照打卡。

西乡河水清岸绿、鹭鸟翔飞,两岸的簕杜鹃已悄然绽放,红艳艳的花朵在河中投下娇艳倒影,为西乡河增添了绚烂色彩。居民们带着小朋友沿着河边散步,闻着花香、听着鸟鸣,在这里拍照留下幸福瞬间。

条条花路相随,春日浪漫无边。记者驱车沿着前进二路前行,发现马路两旁穿上了漂亮的“霓裳”:黄花风铃木成片盛开,满树金灿灿的黄花,美不胜收。而107国道旁,鲜艳夺目的木棉花挂满枝头,像一团团尽情燃烧的火焰,昭示着满满的生命力。

行走在平峦山公园的登山道上,道路两旁的花朵也惊艳绽放,将山林“打扮”得越发美丽。公园内的禾雀花迎风开放,艳丽的花朵挂在枝头,朵朵都是心头之好。

大美西乡,文明相伴。行走在西乡,无处不彰显着生态文明的魅力,闪耀着绿色梦想的光环。西乡人的幸福,就藏在这诗情画意的美景里。快来西乡赏花吧,一起感受春日里西乡的山海之美、品质之美、人文之美。

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文 张彩玲 李秉蓉/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