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唇腭裂公益诊疗将开启

2024-03-1111:14:22 | 2024-03-2111:01:31

【深圳商报讯】(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港深医信)为资助更多的贫困唇腭裂患儿获得免费的手术治疗,港大深圳医院第十三届唇腭裂公益诊疗活动即将开启,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一期及二期唇腭裂患者招募(贫困及低收入家庭优先),有需要的爸妈们现在就可以帮娃报名。

患有唇腭裂(俗称“兔唇”)的孩子,部分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手术费,错过了手术治疗的最佳时机。但在深圳,有机会可以做免费唇腭裂手术。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开展十二届大型唇腭裂公益诊疗活动,让464位宝宝重新绽放笑容。截至目前,已经在港大深圳医院接受免费唇腭裂手术治疗的患儿除来自深圳本地及广东省外,还来自全国多个省份。接受手术的小患儿中,最小的仅出生3个多月。

本次唇腭裂公益诊疗行动能免费为患儿提供优美的住院和治疗环境、符合国际规范和安全标准的检查和手术,还为来自边远地区的家庭提供必要的额外帮助。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8日。

招募名额:45个免费名额。

招募对象:本次活动可接受一期及二期患者,贫困及低收入家庭优先;单侧唇裂:3个月以上,体重5公斤以上;双侧唇裂:6个月以上,体重5公斤以上;腭裂:9个月以上,体重8公斤以上。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