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资讯

碧岭街道组织老年志愿者开展禁毒知识学习交流

2024-04-1015:08:59 | 2024-04-1015:50:05

近日,坪山区碧岭街道办组织汤坑社区工作站的老年志愿者来到鹏辰驿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

1 .jpg

在鹏辰驿站的展厅内,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禁毒历史,让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在参观完毒品模型和吸毒危害案例展示后,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并强调了新型毒品“依托咪酯”的危害性。通过现场展示和讲解,志愿者们对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和防范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老年志愿者们对禁毒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自身的禁毒意识和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一个无毒、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 姚静霞 二审 汪新林 三审 甘霖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 文/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