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资讯

2024年度新雪社区银龄伙伴柔力球培训开课啦!

2024-04-1016:41:45 | 2024-04-1016:59:51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特别是社区长者们,大家渴望通过参与各种健康活动,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4月9日上午,由坂田街道公共服务办、新雪社区党委、新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领导,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新雪社区社工链接教师资源,一场专为社区长者举办的柔力球培训课程在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舞乐园盛大,本次课程共吸引了20名柔力球爱好者报名。

课程中,张老师从柔力球的基本动作、技巧入手,生动的讲解和示范,让长者们逐步掌握了柔力球的基本要领。长者们学习热情高涨,他们认真聆听教练的讲解,积极参与练习,互相切磋交流,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课程不仅让长者们学到了柔力球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力量。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学到的柔力球技能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体育活动,为社区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录人:陈晓纯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