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资讯

助力“百千万工程”|园岭街道上林社区举办“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健康生活方式讲座

2024-04-1109:00:20 | 2024-04-1116:24:24

近日,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健康生活方式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深圳怡康妇产医院郭素炜医师进行讲解,吸引3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郭医师详细解读了“三减三健”的核心内容,即减少盐类摄入、减少油脂摄入、减少糖分摄入,以及倡导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生活方式,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不良饮食习惯对健康的危害,以及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同时,讲座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居民们能够现场提问、交流心得。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健康知识,还对自己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认识。

下一步,上林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系列活动,加快推进健康社区建设,力争将健康观念融入到每位居民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李依林 二审 谭凤希 三审 周国和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华智超 文/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