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资讯

长圳社区举办儿童绘画作品展

2024-04-1014:39:05 | 2024-04-1015:50:05

1 .jpg

“小画家”用艺术展示童真世界。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卢正辉 通讯员 陈汝灵 王云艳 文/图)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举办“五彩润童年·同心向未来”儿童绘画作品展览,共展出近百幅儿童绘画作品。

在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用大胆的色块、夸张的造型、奇特的构思、洒脱的线条,或描绘大自然的优美景色,或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或反映纯真无瑕的内心世界,绘出了一幅幅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画作。缤纷色彩下,藏着孩子们稚嫩的梦想和童年的快乐。

在现场,前来参观的居民络绎不绝,他们对参展的绘画作品赞不绝口,纷纷称赞孩子们的才情和创意。家长们表示,这样的展览不仅让孩子们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绘画艺术的魅力。小朋友们也在观众的肯定和赞赏中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激发了继续追求艺术梦想的热情。

此次活动彰显了社区儿童文化艺术特色和素养,提升了他们的文艺创作能力和鉴赏水平。长圳社区将持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辖区儿童提供发现美、创造美的展示平台,让孩子们在艺术的世界里自由翱翔,种下自己的艺术梦想,进一步唤醒社区儿童对文化艺术的浓厚兴趣和创作灵感,营造浓厚的文艺氛围。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