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开展“新宝安人”交通安全培训

2024-04-1209:54:22 | 2024-04-1216:16:59

宝安日报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伊恩)福海街道近日组织辖区未学习宝安第一课的“新宝安人”,开展两场交通安全学习培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作为宝安的产业重镇,福海街道工业园区、企业主体数量多,吸引了众多外来务工人员定居福海。为进一步加强“新宝安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福海街道借助宝安第一课组织开展培训。

当天下午,记者在会场发现,两场培训的时长均控制在一小时,每轮培训人数约70人,确保了培训效果和学习积极性。课上,讲师围绕交通安全展开授课,并现场指导“新宝安人”注册宝安第一课,学习如何选择符合标准的电动车、牢记交通信号、规避交叉路口隐患等交通安全知识。“不管在哪里生活工作,安全都是最重要的,今天老师推荐的学习平台里每个课件时长都控制在三分钟内,非常适合空闲时间观看。”课后,不少“新宝安人”表示要利用好宝安第一课学习平台提高个人素养。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