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果洛中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恶宣传

2022-06-1716:53:43 |

为有效开展扫黑除恶恶常态化工作,不断营造扫黑除恶恶斗争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认同感、参与感和满意度,6月15日上午,果洛中院组织干警在格萨尔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恶斗争普法宣传。

1.jpg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恶常态化的背景及意义,让群众深刻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同时用汉藏双语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恶常态化工作的相关政策,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3余人次,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积极举报揭发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了解到人民法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斗争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恶斗争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果洛中院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恶斗争常态化,持续净化社会环境,为果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