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福永扫黑除恶主题公园亮相

2023-11-2410:03:24 | 2023-11-2417:10:49

福永街道扫黑除恶主题公园。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欧阳志凤 文/图)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福永街道将福围社区广生公园打造成为扫黑除恶主题公园。近日,该主题公园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打卡”。

福永街道扫黑除恶主题公园坐落于宝安区福永下十围路与宝安大道交界处,公园内建有绿道、廊架、凉亭等设施,是集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园。其所处地段区域位置好,人口密度大,可以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福永街道扫黑除恶主题在原有公园的基础上,按照“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原则,充分利用绿化景观、休闲长廊等公共空间资源,巧妙地将扫黑除恶元素与公园优美环境相融合。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宣传立体雕塑,政策宣传栏、灯杆宣传条幅、彩绘立柱连廊、宣传标语等随处可见,内容涵盖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宝安区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平台二维码”、线索举报电话,以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内容和宣传标语,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赋予了文化公园新的生命力,打造了集美化环境、休闲娱乐、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