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福海扫黑除恶主题公园落成

2023-11-2410:04:50 | 2023-11-2417:10:49

福海街道扫黑除恶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宝安日报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伊恩 文/图)11月的福海,和煦暖阳下,居民在公园里或漫步闲聊,或驻足阅读扫黑除恶知识展板。这是日前记者在福海街道刚落成开放的扫黑除恶主题公园内见到的场景。

据悉,该主题公园位于展城社区蚝业路与展云路交界处,毗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海街道精心策划,在公园入口到尽头均设置了扫黑除恶相关宣传内容,从公园导视图、立体字标识牌,到宣传栏、主题宣传口号标识牌、立体字装饰等,一步一景,均与扫黑除恶相关。漫步公园一圈,仿佛开启了一场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之旅。

《反有组织犯罪法》是什么?什么是恶势力组织?如何举报黑恶势力?公园内,扫黑除恶问答互动装置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思考。记者看到,该装置正面呈现问题,反面呈现答案,提高了居民的学习兴趣。不少居民正围绕展板内容展开讨论。“蛮有意思的,刚才在前面宣传栏学到的东西,这里又巩固了一遍,没想到逛公园还能学知识,不错。”梁阿姨竖起大拇指。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