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

2023-11-2216:41:22 | 2023-11-2216:52:17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执法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陈鸿 文/图)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净化医疗环境”互动活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执法员在公明、马田、凤凰和玉塘街道社区公园、商场门口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了5场活动。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拉起“开展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净化医疗环境、打击无证行医”宣传条幅及易拉宝,同时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及打击无证行医相关宣传资料约2000套,受众约1000人次,展示扫黑除恶的工作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执法员积极与群众互动,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并提供现场咨询,引导群众合理正确就医,向更多群众展示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