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家暴零容忍 共建平安家

2024-04-1610:48:50 | 2024-04-1616:35:54

宝安日报讯(记者 高山)4月13日,沙埔围社区在沙浦围社区广场开展2024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家暴零容忍,普法护家”反家暴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沉浸式体验+互动式学习”模式,以通关方式在社区定点宣传,让居民深入了解家暴的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活动设置了多个体验环节,包括邀请专业人士表演家庭暴力短剧、相声及现场讲解案例,让社区居民通过学习反家庭暴力法,了解涉及反家暴的相关法律规定。

现场还设有多种互动式学习环节,包括观看反家暴主题影片、反家暴宣传展板、“向家暴说不”、“反家暴知多D”游戏体验摊位等,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参与。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提高了对家庭暴力的了解和认识,掌握家庭暴力的预防及应对求助方式。同时,以宣传倡导的形式提升了居民对维护家庭和谐的关注,坚定对家庭暴力和侵害他人的杜绝态度。今后,松岗街道妇联及各级妇联组织也将继续加强社区家庭和谐氛围营造,助力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