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库坑社区 助青工家庭实现微心愿

2024-04-1715:57:30 | 2024-04-1716:06:09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付远静)近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开展“五社联动”微心愿圆梦行动,通过党建联建联动多方力量助力社区40余个青工家庭实现“微心愿”,传递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温暖关爱。

据悉,库坑社区工业园区较多、住房条件较好,吸引了众多来深建设青工家庭居住。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结合定格化管理服务走访工作,了解到青工家庭对婴幼儿成长教育的需要,收集到“希望孩子有一套启蒙学习书籍”“想给儿子一个益智玩具”等40余条“微心愿”。

随后,该社区党委联动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广州悦尔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库坑社区亲邻帮帮团,以及库坑社区友爱志愿者协会等多方力量,筹措到一批婴儿衣物、学习书籍以及玩具等爱心物资。社工、志愿者按照收集到的“微心愿”分类整理物资,将一份份爱心送居民手中,助他们圆梦“微心愿”。

实现了微心愿的邓女士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社区帮助我们家实现了‘微心愿’,生活在友爱温暖的社区大家庭里很高兴!”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