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开展“睡眠与健康”公益健康讲座

2024-04-1509:32:22 | 2024-04-1511:55:14

4月11日,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民生微实事”项目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讲座。

08597095417620bfb309b35e4ec1e86c.jpg

讲座内容围绕“睡眠与健康”展开,讲师就如何科学管理睡眠、如何克服睡眠障碍、不同体质人群如何安排睡眠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针对老年人经常出现的失眠多梦、嗜睡等问题提供了具体建议。同时,提醒居民要注意睡眠时间,养成健康的睡眠习惯。

活动上,讲师邀请参与者们跟随他的语言描述和节奏进行放松,让参与者更直观地感受身心放空的状态。

讲座宣传了科学睡眠的常识与卫生精神知识,帮助居民认识到了睡眠对健康的影响,为辖区居民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助力。下一步,翠达社区将继续链接专业资源,为居民提供健康引导。

编辑 姚静霞 二审 谭凤希 三审 周国和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铭 通讯员 杨绪 文/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