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龙岗区多部门将暖心慰问送到建筑一线

2022-06-0616:41:04 |

工友开心展示粽子。龙岗融媒首席记者 张祥 摄

本报讯 (龙岗融媒首席记者 张祥 通讯员 古震华 马涔潆 唐永国) 6月2日上午,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工联会在龙岗区第二中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工地联合举办“粽香工地 端午安康”活动,为建筑工友精心准备了200余份粽子、凉茶等节日礼包,深受建筑工友的喜爱。

当天,在龙岗区第二中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工地,据项目经理高伟康介绍:“早上7点不到,项目部就安排专人将满满的端午大礼包搬运到活动现场,分批派发给建筑工友,送上节日的祝福。“昨天晚上项目部发了通知,说今天上午有粽子吃,所以我们一早就过来了。过节嘛,热闹一下。”一名来四川的建筑工友兴奋地说。

近年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关爱一线建筑工友作为“一把手”工程常抓不懈,每年在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都会联合区总工会、区住建局等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已累计慰问工友200余场次,派送电影卡、月饼、慰问大礼包等慰问品10万余份。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