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励志创业

深圳耀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左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机遇无限

2023-08-0409:18:39

姓名:左襄

经历:经过充分的前期考察,2020年,深圳耀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入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下称前海梦工场)。该公司创始人左襄认为,浓厚的创业氛围和开阔的视野是这里独一无二的优势。

左襄

■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方舟 吴徐美 张智伟 范宏韬/文 李忠/图

经过充分的前期考察,2020年,深圳耀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入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下称前海梦工场)。该公司创始人左襄认为,浓厚的创业氛围和开阔的视野是这里独一无二的优势。

“文化传媒行业需要年轻的状态和全球化的视野,入驻梦工场后,我们结识了许多同样有梦想、有干劲的创客朋友,同时借助梦工场的平台也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机会。”左襄说。

目睹前海近些年的变化,左襄颇有感慨:“入驻前我考察过很多园区,前海梦工场的氛围更加开放包容,适合发展文化产业,更适合文化交流。越来越多新企业入驻后,前海梦工场也更朝气蓬勃,形成欣欣向荣的发展良性循环。”

左襄认为,文化传媒行业的困境之一在于不易招揽投资,而前海能够给予企业实际帮助。日前,前海管理局印发《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关于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就业创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前海服务集团同步发布《促进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园区港澳企业发展优惠方案及实施细则》,叠加助力港澳青年在梦工场创业就业。“前海梦工场是青年创客的‘圆梦之地’,下一步我们准备趁着政策的东风,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左襄说。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