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人生活

龙平社区 多方联手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4-03-2615:36:36 | 2024-03-2616:24:47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彭丽娜)近日,在大浪街道龙平社区,一位迷路的老人在社区热心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与家人团聚。

据了解,老人是在独自外出时意外迷路。由于语言不通和听力障碍,她无助地在龙平社区的街头徘徊,既找不到回家的方向,也记不起家人的联系方式。幸运的是,有热心路人发现了她的异常,并把她带到了龙平社区工作站寻求帮助。

得知老人的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刻采取行动。他们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试图从老人那里获取相关信息。尽管沟通存在困难,但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细致的询问和观察,逐渐拼凑出了老人的部分家庭信息。同时,社区也迅速联系了派出所和街道网格中心,希望通过多方合作尽快找到老人的家人。

经过不懈努力,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的女儿取得了联系。得知母亲走失的消息后,老人的女儿迅速赶到社区工作站,接老人回家,并对社区工作站等表示感谢。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