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人生活

公明街道开展关爱长者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24-03-2615:09:18 | 2024-03-2616:24:47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苏飞鸥 杨昌清) 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工作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V爱之家、社工服务中心多方联动,在西田公园开展“身心健康·幸福夕阳”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帮助老人们建立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与心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详细地为参与群众科普和讲解了心理健康与健康生活模式、毒品的辨识与防范、反诈防骗、疾病预防等知识,助力社区居民提高身心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除了科普宣传,现场还设有形式多样、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居民可以通过现场打卡互动小游戏,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禁毒和反诈知识。“第一次玩你来比划我来猜,非常有趣。”参与的王阿姨表示,希望以后街道能多多开展关注老人身心健康的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心理健康、禁毒、反诈骗、疾病预防等知识的认知与理解。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开展更多类似的社区活动,扩大服务人群,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