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活动

“义”起行动 播撒爱心

2024-04-1016:09:15 | 2024-04-1017:04:20

本报讯 (龙岗融媒记者 颜志祥 通讯员 毛建飞)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来瞧一瞧看一看啊,物美价廉!”“爱心抽奖箱,一元就可能抽中神秘大奖!”近日,横岗中心学校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足球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着来往的师生驻足挑选。

爱心义卖活动开始前,各个班级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紧锣密鼓的筹备,从义卖物品到摊位摆设、海报设计、销售形式,同学们化身成“小掌柜”,积极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将这场爱心义卖打造出了不一样的精彩。活动开始后,小小销售员们各显神通,有的拿着喇叭大声吆喝,招揽顾客;有的细致地介绍着商品的优势;有的采用打折促销模式,用游戏和抽奖吸引顾客;有的拿着商品,满操场跑着进行推销。同学们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场面非常火爆。

横岗中心学校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32420.4元,将作为特殊队费、特殊团费,用于广东红领巾基金募集活动、广东扶贫济困日、团市委“手拉手,同成长”捐款、市教育局“慈善一元捐”、团区委“帮困助弱”、区教育局“中小学生帮困助弱专项补助金”等各项慈善助学活动。据学校领导介绍,爱心义卖活动是横岗中心学校一年一次的全校性活动,今年新增设了“特教义卖”摊位,特教班学生将平时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义卖展示,每个学生都力所能及参与。活动提升特教班学生社交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为他们以后融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