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活动

大运中心今年第一期青少年体育公益培训开课

2024-04-1016:06:34 | 2024-04-1017:04:20

1 .jpg

室外足球培训。龙岗融媒记者 赵薇 摄

本报讯 (龙岗融媒记者 赵薇) 4月8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大运中心联合主办的深圳大运中心2024年度第一期青少年体育公益培训正式开课。本期活动设置了游泳、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五大体育项目,共有716名青少年在专业体育教师的指导下享受运动的快乐。

当天下午,记者在深圳大运中心羽毛球馆看到,专业的体育老师从羽毛球的基本技巧、竞赛规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羽毛球的理论知识,随后通过针对性训练,提升青少年羽毛球的基本功。学员们积极参与,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天第一节课上得很开心,我学到了羽毛球握拍的正确姿势。”七岁的古姝雯告诉记者。

在室外足球培训中,青少年通过专业教练的指导,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足球技能,还学会了团队合作、坚持不懈的精神。7岁的张旭宇说,在活动中他结识了新朋友,建立了紧密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心态。

据了解,深圳大运中心2024年度第一期青少年公益培训课程主要面向零基础学员,从4月持续至6月,共开设62个班,设置游泳、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五大项目。“今年我们还将会陆续开放青少年公益培训名额,也会在‘龙岗文体通’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消息。”深圳大运中心大众健身部培训主管彭淦介绍。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