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活动

阳光计划公益项目献爱心

2024-04-1110:58:45 | 2024-04-1116:55:36

1 .jpg

格睿特高级中学代表走访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4月9日,由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党支部发起、联合校团委成立的“阳光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校园公益项目完成本年度第一次爱心捐赠,这是该公益项目成立后的第二笔善款捐赠。

本次关爱义卖募捐活动共筹得8400元,善款主要来自格睿特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阳光计划”垃圾分类回收废瓶子、跳蚤市场义卖,以及学校董事会的爱心捐赠。学校将这笔善款交到了两位自闭症儿童的父母手中。

据介绍,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的“阳光计划”公益项目是通过动员全校师生常态化以班级为单位回收废弃瓶子进行义卖,用义卖废弃瓶子所得资助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儿童家庭。这个活动既让学校全体学生树立了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还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