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益活动

社区携手爱心商家为环卫工人送关爱

2024-04-1115:30:45 | 2024-04-1116:55:21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叶晓琪)为切实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增强他们的社区融入感和参与感,大浪街道大浪社区近日广泛凝聚辖区爱心商家力量,开展一系列关心关爱公益活动,向长期辛勤劳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大浪社区党委和妇联的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分发了爱心牛奶,并对这些一直为社区卫生环境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同时,工作人员还暖心地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自我防护。

环卫工人唐女士收到牛奶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连感谢社区和爱心商家的关心。“我本来还打算买牛奶呢,没想到社区就送来了,真的很感动!”她感慨道,“虽然工作辛苦,但社区对我们的关心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为社区的整洁和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