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女儿童

巾帼柔肩担当重任获评全国突出个人

2023-05-0414:25:06

姓名:诸婷婷

经历:从警13年来,诸婷婷勤奋工作、默默耕耘,熟练掌握空港海港边检业务,无论是在前台查验、后台核查,还是在勤务组织、练兵备战,始终全力以赴,表现出色。在助力等级检查员考核评定工作中,先后制作英语教学课件30余份,开展专业培训200余课时;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出镜拍摄主题宣讲视频10余条,牵头成功申创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深圳机场边检站民警诸婷婷。

宝安日报讯(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曾辉 文/图)日前,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对一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深圳边检总站深圳机场边检站执勤一队一级警长诸婷婷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从警13年来,诸婷婷勤奋工作、默默耕耘,熟练掌握空港海港边检业务,无论是在前台查验、后台核查,还是在勤务组织、练兵备战,始终全力以赴,表现出色。在助力等级检查员考核评定工作中,先后制作英语教学课件30余份,开展专业培训200余课时;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出镜拍摄主题宣讲视频10余条,牵头成功申创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深圳市巾帼文明岗。2023年以来,诸婷婷带队累计查验出入境人员近69000人次,出入境航(船)班近1300架(艘)次。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嘉奖2次,被评为深圳边检总站“抗疫志愿之星”、深圳空港“战疫先锋”,其家庭被评为深圳市“十大最美家庭”。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诸婷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顺畅通关服务,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