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宪法进社区

罗湖区“普法大餐”花样多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2023-12-0615:09:56 | 2023-12-0617:08:08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谢启宗) 12月4日下午,罗湖区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深圳市星级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中华传统法律文化共享空间启动。

2022年底以来,罗湖区司法局推出了“有度”品牌普法活动。以本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有度”品牌普法活动迎来了第四季,主题为“法治的力量”,由来自罗湖区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罗湖分局、罗湖区人民检察院的3名演讲者从自身职责和人生经历出发,结合办案能力提升、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未成年人保护与创伤治愈等角度,以温暖而又专业的叙述,从法律层面给听众带来了一场高氛围、多层次、多视角的“普法大餐”。

本次罗湖区宪法宣传活动还在KKmall京基百纳空间同步开展了“法治时光市集”。活动现场结合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主题,打造了法治图书盲盒拆拆看、宪法法治拼图、法治人物猜猜看、“我为宪法打CALL”拍照打卡点等丰富多样的法治文化体验区域,以“学法有礼,乐享学法”的创新理念,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接地气”的普法新体验。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