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宪法进社区

福海街道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信易+普法”增强诚信法治意识

2024-03-0415:01:49 | 2024-03-0415:09:32

宝安日报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易超)日前,福海街道在辖区法治公园开展以“信易+普法同行,法治与诚信相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各普法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反恐法》《禁毒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运用简单有效的语言沟通、举案说明、以案释法等多种讲解方式,依托小话题反映大道理,真正将诚信理念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践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群众明白法律的制定目的在于维护社会秩序和保护人们的合法权益,这依赖于人们的诚实守信行为。如果没有诚信,社会秩序将难以维持,导致社会关系紊乱。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诚信和法治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