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宪法进社区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普法实效性

2023-12-1415:40:42 | 2023-12-1417:09:55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蔡枫红 杨昌清)为进一步推动全民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在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公明街道积极联合各社区组织开展宪法“五进”系列活动,推动宪法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园、进商铺。

公明街道邀请广东鹏浩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村社区法律顾问刘君为社区、街道100余名工作人员讲解宪法知识。律师围绕宪法的性质和地位、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基本内容等进行讲解,提醒机关工作人员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宪法原则,强化履行宪法的决心和使命。

据了解,此次宪法“五进”系列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上千份,覆盖人数300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群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普法的实效性。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继续联合各社区开展常态化宪法宣传,将宪法宣传融合在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日常工作方方面面,并积极创新丰富宣传形式,努力拓宽宣传渠道和宣传载体,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实效性,全面推进辖区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