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风采

观湖街道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

2024-04-1110:51:43 | 2024-04-1111:16:56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黄海婷)日前,观湖街道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协同共治齐参与,共建平安和谐家”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工作总结会,旨在进一步推动观湖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增强社会组织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活动现场,10支社会组织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参与平安建设志愿服务培训,还有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平安集市志愿服务、学习交流等内容,现场还为10支社会组织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向30名骨干平安志愿者颁发荣誉奖杯,充分肯定了各平安建设志愿者的贡献。优秀平安志愿者分享了在平安建设志愿服务中的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并号召各社会组织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为观湖街道的平安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