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殊关爱

东莞出台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

2023-06-0614:56:12 |

近日,《东莞市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暂行管理办法》(下称“奖励办法”)印发,参与招商的“引荐人”可获丰厚奖励,奖励金额为10万元至300万元。

奖励类别主要有三种:一是项目信息奖励。推动承诺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及以上项目实现签约,在项目交纳全部土地款并取得不动产权证后,一次性给予奖励10万元;二是引荐固定资产投资超30亿元项目奖励,按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的万分之三给予奖励,按照项目交纳土地款、正式投产运营、完成80%约定固投、完成全部约定固投等四个阶段,分别给予奖励总额的20%、40%、30%、10%,单个项目累计最高奖励300万元;三是引荐外资项目奖励,引荐由《财富》杂志最新发布的“世界500强”(含全资或直接控股子公司)外资项目实现投产的,按照实际利用外资金额的千分之一,最高奖励100万元。引荐新设立或增资扩产的三年内实际使用外资5000万美元及以上项目,按实际使用外资金额的万分之五,最高奖励50万元。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