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扮靓花漾时节 拥抱宝安春天

2022-02-2414:58:09 |

在滨海廊桥上,粉花风铃木肆意绽放,市民们纷纷与之合影留念。

在宝安中心区,五彩缤纷的花丛点缀着城市的道路,为过往行人增添一份好心情。

在簕杜鹃谷内,缤纷的簕杜鹃簇拥着争相绽放,一对青年在簕杜鹃花廊前留影。

在建安一路,一位市民用相机记录宝安春天里开放如火的木棉花。

在宝安中心区,一对母子在帆船造型的花丛旁休息,感受着初春的美丽。

漫步双界河边,宫粉紫荆正是花开的时节。

花动一城春色,宝安春光正好。几天的寒冷阴雨天气结束,不少市民昨日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明媚阳光,奔赴一场春日的“花漾之旅”。

虽然天气转晴,但气温还有些寒冷,行走在滨海廊桥上,不时能看到外形似喇叭的毛地黄,粉色花朵为这座廊桥增添了不少温暖的色彩。漫步在滨海文化公园,凤凰木、粉花风铃木,清凉的海风,吹皱了宽阔的海面,也摇动了片片花海。

“十丈珊瑚是木棉,花开红比朝霞鲜。”在建安一路,如火如荼的木棉花迎春开放,点亮了宝安的春天。炙热的花朵,向上而热烈,木棉花又被称为“英雄花”,不由让人想起那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疫英雄们,如火焰般盛开的花朵,是对他们热情的礼赞。

簕杜鹃遍布各个角落,点缀着这座无限活力的城市。在簕杜鹃谷,火红的花朵簇拥着争相绽放,一对青年在簕杜鹃花廊前,拍下幸福的瞬间。漫步双界河边,宫粉紫荆正是花开的时节,灿烂的阳光下,宫粉紫荆迎风招展,摇曳生姿,这是独属于春天的美景。

四季见花、处处是景,奔走在城市间的人们,不要错过春的脚步。我们一起扮靓花漾时节,拥抱宝安春天。

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文

宋璐/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