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捐助

喜庆迎新春 宝安年味浓

2022-01-2511:44:44 |

壹方城下沉广场,成片花灯多彩炫目。

售卖 春 联、灯笼等物品的摊位生意红火。

市民在福中福花卉世界选购年花。

灯笼高挂,喜庆迎春。

虎年将至,大仟里门前广场的吉祥物熊猫噗哒戴上了可爱的虎头帽。

四季流转光阴逝,又是一年岁末时。转眼间,春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宝安的年味也越来越浓。无论是道路两旁的红灯笼,还是地铁上的红窗花,都弥漫着过年的喜庆气氛。

新年挂红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红色代表喜庆,圆形灯笼则寓意团圆美满。驱车驶在创业一路,道路两旁挂着的红彤彤的灯笼营造出浓郁的新年氛围。市民蔡先生感叹:“忙碌了一年,看到红灯笼才知道离过年这么近了。这种欢庆节日的气氛给宝安也带来了阵阵‘暖意’。”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商场里,买新衣置年货的市民也越来越多。不经意间就发现,不知何时,各式憨态可掬的虎年雕塑已出现在商场的各个角落,引得市民们争相拍照打卡,而最“出圈”的当属大仟里的吉祥物熊猫噗哒,它紧跟潮流戴上了虎头帽,十分应景。壹方城下沉广场五彩斑斓的花灯同样“吸睛”,拍照发朋友圈,让节日氛围一键拉满。

行花街,走好运。在广东过年,又怎么少得了年宵花。春节前夕,福中福花卉世界迎来了一年之中最繁忙的时段,不少市民已经早早来到这里挑选年花年桔,希望为新的一年讨一个好意头。

热热闹闹迎新春,是为犒赏过往的努力辛劳,也是为来年奋发蓄积能量。虎年降至,生活在宝安的人们将以更加生龙活虎之姿,建设朝气蓬勃幸福之城。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文 宋璐/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