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深圳社工

宣传+汇演 弘扬宪法精神

2023-12-1111:51:53 | 2023-12-1116:11:30

宝安日报讯(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石雄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培育法治信仰,日前,沙井街道在京基百纳广场举办2023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暨法治文艺晚会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通过法治宣传及文艺汇演的形式,为辖区群众送上内容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街道各普法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有奖互动答题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零距离地向群众普法释法。

法治文艺演出结合民法典、宪法的相关内容精心策划、编创节目,内容涵盖电信诈骗、反欺凌、纠纷、防拐等,以小品、相声、快板、情景剧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主,将法治宣传教育题材融入文艺节目,让现场群众在欢乐的氛围中学法、懂法。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