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公明开展太极进社区惠民活动

2024-04-0816:06:39 | 2024-04-0816:18:51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庄晓玲 汪火勇)4月3日下午,为了弘扬太极文化,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公明街道政协联络组携手光明区太极拳协会在李松蓢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开展“陈氏太极进社区 全民健身添活力”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授拳老师陈密校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太极文化的历史、拳理拳法以及养生功效,让居民对太极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开始跟随陈密校学习太极拳的基础拳法。尽管大多数参与者是初次接触太极拳,但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学习积极性,并经过练习逐渐掌握了太极拳的要领。居民梁阿姨高兴地表示,学习太极拳不仅能够活络筋骨,还感受到了内心的平静和放松。

据了解,授拳老师陈密校为光明区太极协会会长、陈氏太极拳武术六段,同时还是一名政协委员,对传承太极拳非常热心,热衷于帮助居民科学掌握一种合适且有效的健身方式。此次活动以太极文化为载体,既普及了非遗文化,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接下来,公明街道政协联络办将联合李松蓢社区构建一个太极文化联系点,搭建政协委员、社区与群众交流的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