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加大巡查力度护假日安全

2024-04-0914:56:47 | 2024-04-0916:03:37

1 .jpg

福城街道网格员深入商铺开展安全检查。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连日来,福城街道网格系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据了解,福城街道网格系统联合消防、安监、执法等多个部门,组成专业检查团队,深入出租屋、“三小”场所等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及充电、危化品是否安全存放等多个方面。同时,检查团队还加大了对辖区公园、后山、边坡、菜地等植被覆盖率较高区域的巡查力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排查过程中,福城街道社区网格员们充分利用巡查走访的机会,向居民普及用火用电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在清明节期间注意防火,倡导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