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建设

禁毒宣传进物流企业药店

2024-04-1210:39:05 | 2024-04-1216:15:57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丽纯 杨昌清)为巩固寄递物流、药店等重点行业禁毒防线,提高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公明街道禁毒社工深入辖区内的寄递物流行业及药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走访中,禁毒社工对辖区内的物流寄递行业实名登记、货物验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向从业人员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以及如何杜绝毒品通过物流寄递行业向外流通。

另一方面,对辖区内的零售药店特药经营及禁毒标识的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从业人员讲解了禁毒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精神麻 醉 药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做好管制类药品的交易流程登记,防止管制类药品非法流失,严格把好精神麻 醉 药 品等非处方药品的销售关。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加强了寄递物流从业人员和药店员工的禁毒宣传责任感、禁毒工作意识和毒品甄别能力。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