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主题公园亮相

2023-12-2512:09:22 | 2023-12-2516:45:42

宝安日报讯(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张乙波)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工作,广泛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全面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稳步前行,沙井街道在定岗湖湿地公园内精心打造的扫黑除恶主题公园于日前正式亮相。

据介绍,沙井街道扫黑除恶主题公园将主题宣传与休闲娱乐有机结合,围绕定岗湖湿地公园的休闲长廊,在人流密集处共设置公园主标识牌1块、主题景观小品25块、宣传栏2个、文化墙14块和宣传展板80组,内容涵盖口号标语、知识科普、《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内容。主题公园的主标识牌简洁大方,形似利剑,以蓝白色系为主,搭配扫黑除恶主题公园LOGO的拳头造型,体现了沙井街道扫除黑恶势力的斗志与决心。80组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展板采用柱身环绕的方式展示,在内容上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涵盖口号标语、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指南、举报电话、扫黑除恶小知识、经典案例、街道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展示以及扫黑除恶相关语录等。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