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网格员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22-11-2809:18:03 |

凤凰街道网格员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郝凤凤 程婷婷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反邪教工作能力,在辖区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近日,凤凰街道组织10名网格员在光明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主题为“筑牢反邪防线、共建美好家园”的观展活动。

在光明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工作人员向网格员详细讲解邪教的概念、特征、本质及邪教的危害性,通过真实案例揭露邪教组织蛊惑人心、骗财敛财的丑恶嘴脸以及反人类、反 政 府、反科学、反 社 会的本质,指导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防范和抵制邪教,要求全体网格员充分认识到邪教斗争的特殊性和严峻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提高对伪科学和邪教的鉴别能力,切实增强防邪、辨邪、拒邪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结合日常走访排查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交流,现场气氛浓厚。“邪教不仅危害人身安全、公共安全,还危害经济秩序、社会秩序,是破坏社会稳定的毒瘤,我们要充分发挥一线网格员的力量,筑起反邪教工作的铜墙铁壁,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到反邪教队伍中来。”参加活动的网格员小李表示。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