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

2022-06-2116:34:14 |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恶专项斗争强大舆论声势,贯彻《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保险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成立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维涛为组长,总经理室其他成员、分公司各部门及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统筹规划公司扫黑除恶恶宣传质效提升工作。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及各中心支公司于职场内布置、摆放并向来访客户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利用职场电视、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并撰写《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解读文章和扫黑除恶恶风险提示稿件,利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众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度。

对内,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利用知鸟APP课程、邮件、周例会等方式,结合结合《反有组织犯罪法》将扫黑除恶恶宣导范围覆盖全部员工,让内部员工知晓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情况及要求;通过邮件宣导2021年度全国常态化扫黑除恶恶战果,让员工了解相关部门在扫黑除恶恶斗争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分批次下发邮件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并通过公司周例会,由高管人员现场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中与金融机构息息相关的内容,提高员工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

为扩大扫黑除恶恶工作覆盖面,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还在省内外主流媒体刊出“警惕养老领域电信网络诈骗”、“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恶”、“从个案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一)(二)(三)”、“了解反恐法规,共享平安生活”、“谨防专家问诊类电信诈骗”等文稿,加强与外部媒体沟通,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让大家了解并提防“黑恶势力”,避免遭受不法侵害。

未来,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增加户外宣传频次,走进社区和客户单位,做好宣传工作,丰富宣传方式,继续强化扫黑除恶恶教育宣传,助力常态化扫黑除恶恶工作的推进。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