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身边的“民生微实事”

南庄社区凝智聚力办好民生微实事

2024-04-1210:29:58 | 2024-04-1211:55:16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华秀斌)近日,马田街道南庄社区召开党群工作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南庄社区2024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此次会议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团队成员、社区“两委”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一同参与,共同为增进社区居民的福祉献计献策。

会上,南庄社区就2024年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审议,其中包括一系列面向老年人、青少年、来深建设者等群体的文化活动项目,这些活动项目旨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项目的实施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南庄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原则,依托基层治理小分格工作模式,不断推动社区治理创新,全力满足居民的多元化需求。同时,也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共同营造和谐、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