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励志创业

同益股份获比亚迪 2021年度特别贡献奖

2022-04-2610:47:28 |

同益股份在比亚迪供应商会议上获奖。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 文/图)近日,宝企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益股份)受邀参加比亚迪供应商会议,会上荣获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颁发的“2021年度特殊贡献奖”。

会议上,比亚迪总结和回顾了2021年同益股份总体交付、品质、售后服务等工作,对同益股份精细管理、服务保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其合作项目的高效履约表示充分肯定。为同益股份颁发“2021年度特殊贡献奖”,旨在感谢其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有竞争力的材料解决方案,灵活的服务配合,为比亚迪销量带来快速的提升。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持久精诚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比亚迪股份在2020年成为2020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上榜车企,并连续6年蝉联汽车行业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冠军。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促进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作为中高端新材料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方案商,同益股份主营产品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分销,主要应用于手机及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智能家电、汽车、新能源、5G行业等领域品牌客户产品的零部件、功能件、结构件或外观件。

据介绍,同益股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客户的可持续发展,精心为客户提供新材料推介、材料选型引导、结构设计、加工工艺优化创新、开模试料服务、设备改造及推荐、检测认证服务、技术培训、量产供料等全过程技术支持与服务。

同益股份表示,在疫情影响产品供应等情况下,公司始终把供货保障作为重大专项任务,采取各项措施和手段,全力保证货源供应和交付,有力地保障客户生产任务目标的达成。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