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人生活

新乐社区 开展阿尔茨海默症系统认知筛查活动

2024-03-2711:43:29 | 2024-03-2714:17:33

宝安日报讯(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王丽凤 欧健华)3月25日,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深圳大学脑疾病与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的科研人员合作,开展了一场阿尔茨海默症认知筛查活动,向社区老年人普及阿尔茨海默症的知识。

本次活动主要对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系统认知筛查,其中包括记忆、认知障碍等内容的咨询。工作人员还向老年人普及了阿尔茨海默症的防治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

活动一开始,许多社区的老年人就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有序地排队等候。一位阿姨向科研人员咨询道:“您好,我最近老是忘记事情……”她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尽早为她进行检测,让自己和家人都放心。对于存在认知减退的老年人,相关工作人员会进一步为他们提供检测服务,并给出合理的预防及治疗建议。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