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人生活

南庄社区网格员帮老人办理老年证

2024-03-2815:25:12 | 2024-03-2817:02:43

南庄社区小分格网格员上门为居民办理老年证。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许永泉 吴清清/文 记者 李立治/图)近日,南庄社区胡女士因年事渐高、不善操作智能手机而无法线上办理老年证,小分格网格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老人排忧解难,用行动诠释了“服务为先、贴心尽责”的工作理念。

当天,南庄社区63岁的胡女士向网格员反映了一件“小事”:随着年龄增长,她对智能设备的操作越发生疏,在日常出行时感到不便,希望能够咨询社区关于办理老年证的问题,享受相应的公共服务优惠。得知消息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前往胡女士家中,向她详细介绍了办理老年证的相关情况,并详细告知胡女士所需准备的资料和办理流程。

“居民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小分格网格员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让小分格服务真正覆盖到每一户家庭,确保居民的每一个合理诉求都能得到及时高效响应和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动上门服务外,马田街道还有小分格诉求服务站、党群理事会、热线电话、民意速办等多种渠道,随时倾听和收集居民的意见和诉求,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