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人生活

将围社区 养生讲座为老人健康护航

2024-03-2715:09:38 | 2024-03-2715:37:30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麦肖兴 杨媚媚)马田街道将围社区日前联合辖区社康组织01至07小分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在将围,乐享夕阳”关爱项目——中医春季养生保健讲座,向老年人介绍关于春季养生保健的知识,提高老年人对保健及疾病预防的认识。

讲座中,将围社康服务中心主任周医生从常见春季人体生理特点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详细讲解了春季保健养生及常见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倡导老人平时要注意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做到“科学有道养生,乐享健康生活”。除了理论知识的传授,讲座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老年人通过“健康学吧”小程序亲身体验如何进行日常健康管理,小程序提供了丰富的健康资讯,包括健康知识科普、健康测试、健康提醒等功能,能够帮助老年人更好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许多老年人表示,今后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健康问题。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围社区将持续依托“分格+老年人”服务形式,提高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度,尽最大力度让他们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健康服务。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