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休闲旅游

来南澳,赴一场海胆之约

2024-03-2811:18:24

南澳海胆

为了推广南澳海胆这一地标性美食,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于3月至5月推出“嗨玩南澳——海胆美食季”活动,严格臻选14家优选商家(名单持续更新中)、推出10条精品旅游线路,让你来南澳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妍 通讯员 南宣)每年春末夏初,正是海胆肥美之时。为了推广南澳海胆这一地标性美食,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于3月至5月推出“嗨玩南澳——海胆美食季”活动,严格臻选14家优选商家(名单持续更新中)、推出10条精品旅游线路,让你来南澳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

据介绍,入选商家承诺海胆菜品均采用优质的南澳本土海胆,除了大家熟悉的海胆炒饭、海胆蒸蛋外,本次的商家还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美味菜式,海胆刺身、军舰寿司、海胆盖饭……更让人惊喜的是,很多商家也让利消费者,推出了海胆菜式的优惠折扣,让前来南澳尝鲜的游客品尝到性价比更高的海胆美味。

除了美味的系列菜品外,南澳办事处还为寻味海胆的游客们准备了星级酒店、优质民宿和多样化的旅游产品,让游客同时享受味蕾盛宴与精彩旅程。

10条精品旅游路线包括了4条休闲徒步骑行路线。路线一:探索自然一日游(七娘山登山径→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新大禾塘湿地园);路线二:海景骑行一日游(南澳湾日落绿道→月亮湾→畲吓村→油柑湾沙滩);路线三:古村落一日游(西贡村→鹅公村→半天云村→月亮湾广场);路线四:红色遗址一日游(半天云村省临委电台旧址→鹅公村《前进报》活动地→大山田村省临委驻地旧址→西贡村省临委电台联络台旧址→西贡村省临委电台新闻台旧址谭仙古庙)。

感受人文、挑战自我的两日游,包括3条路线, 路线一:古风海韵两日游(第一日:鹅公村→半天云村→南澳湾日落绿道,第二日:南澳天后宫→南澳非遗馆→南澳海味街→月亮湾码头休闲船舶);路线二:亲海观星两日游(第一日:东涌红树林湿地园→东涌沙滩→深圳天文台,第二日:鹤薮古村→力高乐园→西涌沙滩);路线三:穿越山海两日游(第一日:东涌沙滩观日出→东西涌穿越,第二日:西涌冲浪→西涌休闲船舶→力高乐园直升机)。

深度体验的三日游、五日游和七日游3条路线,特别适合长假滨海度假,可全方位感受南澳的山海风情、历史人文及特色活动。路线一:乘风破浪三日游(第一日:七星湾游艇会/大鹏游艇会/浪骑游艇会→桔钓沙沙滩,第二日:长沙头沙滩→杨梅坑天然潭→长沙头码头休闲船舶→鹿嘴沙滩,第三日:鹿嘴山庄美人鱼洞→鹿嘴亲海步道);路线二:康养休闲五天游(第一日: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第二日:七娘山登山径→新大禾塘湿地园,第三日:东渔码头出海垂钓→桔钓沙沙滩,第四日:鹿嘴亲海步道→杨梅坑天然潭,第五日:东涌红树林湿地园→东涌沙滩);路线三:浪漫蜜月七天游(第一日:南澳月亮湾广场(婚姻登记处)→南澳湾日落绿道,第二日:南澳天后宫→南澳海味街→水头沙沙滩,第三日:月亮湾码头休闲船舶→海洋牧场种植珊瑚(待开放)→油柑湾沙滩(升级改造中,待开放),第四日:西涌沙滩远眺情人岛→西涌沙滩暗夜观星,第五日:深圳天文台→东西涌穿越→东涌,第六日:杨梅坑彩虹海滨栈道→长沙头沙滩→杨梅坑天然潭→长沙头码头休闲船舶,第七日:鹿嘴山庄美人鱼洞→鹿嘴亲海步道)。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