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邻里家庭

弘扬传统文化 加强家风建设

2022-06-2814:49:43

宝安日报讯(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茜)近日,历时三个月的2022年沙井街道馨聆课堂圆满落幕。今年的馨聆课堂着力于家风建设和家庭教育,将传统文化、家风建设和心理成长融合其中,共开展主题活动4场次、课程35场次,参与人员约830人次,旨在弘扬传统文化, 加强家风建设。

闭幕式现场,街道、社区妇联和居民代表们以“明德惟馨、察理聆善”为主题,对课程与活动做了全面总结,视频回顾了家风家教、馨香母爱、少年成长三个体系课程的内容。

“最智慧的修炼是美德,最有品的美德是向善。”居民代表的分享朴实而真诚,心理咨询师的分享专业又具体,未来的社区心理咨询服务工作将会更靠近居民心之所处。活动现场,居民一起评选出“我最喜欢的三堂课”,这既是对过往课程的检阅,又是对未来课程的准备。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