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创业心路

小米汽车深圳唯一交付中心在宝安

2024-03-2811:50:19

位于福永街道空港绿苑宝安机场综合楼的交付中心是目前小米汽车在深圳唯一的交付中心。

宝安日报讯(记者 何祖兰/文 刘安邦/图)3月28日,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将惊艳登场。日前,记者前往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的小米汽车深圳交付中心,一探究竟。

小米集团此前官宣,旗下首款汽车Xiaomi SU7将于3月28日晚上7点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也将正式公布。对于即将发布的小米SU7,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SU7的目标不仅是成为50万元以内最好看的轿车,更要成为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

目前全国29城共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各地门店已开启SU7的静态展示,而试驾需等到28日发布会后。

记者了解到,小米汽车在深圳共布局了4家门店,其中2家坐落在宝安:海雅缤纷城体验店、福永街道机场综合楼交付中心。其中位于福永街道空港绿苑宝安机场综合楼的交付中心,是目前小米汽车在深圳唯一的交付中心,未来全深圳市的小米汽车都将在此交付。

小米汽车目前在全国共有29个自建自营的交付中心,功能以交付为主,覆盖了销售和服务,实现销(售)、交(付)、服(务)一体化,是小米汽车全渠道体验和效率的标杆。

3月27日,记者走进小米汽车深圳交付中心探访,该中心紧邻广深公路、京港澳高速,交通便利,提供销售、交付、服务三大功能。

交付中心展厅面积超过一千平方米,装修风格同样也是“米”味十足,大量的白色系硬装铺满了整个展厅,整体大气简约。展厅摆放了三辆SU7展车,分别是海湾蓝、雅灰、橄榄绿三款颜色,车身线条流畅,在展厅的灯光下,看起来“跑车范儿”十足,由于新车还未上市,仅能在车外参观,尚不能拉开门坐进车内。

作为一款自带“爆款”流量的新车,静态展示的SU7就为启用不久的深圳交付中心带来络绎不绝的参观市民,工作日的展厅呈现出极高的人气。当天下午,东莞市民何先生用时一小时,特意从长安打车到该交付中心,只为一睹SU7风采。

除了展车,展厅现场还展出了SU7的底盘架构、小米泰坦合金、小米超级电机等,向市民直观呈现SU7的技术实力。

小米汽车深圳交付中心相关人员介绍,28日发布会举行后,门店流量将达到可预期的高峰,小米汽车深圳交付中心有望成为宝安区域新能源汽车销售的佼佼者。

作为汽车销售大区,截至2024年2月,宝安区汽车零售企业达125家,全市第一。去年宝安实现汽车零售额289.46亿元,占社消零18.7%,去年全区全年共开展6轮汽车促消费活动,创新平均分配模式,拉动汽车消费约110亿元。今年,宝安推出年初汽车促消费活动,拿出4500万元鼓励市民购车,活动有效释放市民消费潜力,据统计,1月至2月,宝安汽车零售额同比增长70.7%。

记者从宝安区投资推广署获悉,小米汽车深圳交付中心为宝安区2023年招引项目。去年宝安还成功引入西门子、百度、上海伟测半导体、旗滨新材料、国星宇航、南方电网等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优质项目。

“来宝安,大有可为!”小米集团深圳区域总部总经理葛维严曾表示,宝安一直把打造优秀的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营商环境在深圳各区中尤为突出,宝安也为企业落地提供了很有吸引力的条件,这促使企业能够更快发展,能够加大马力、大干快干。


评论

页次:1/1每页5总数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