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女儿童

新安网格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关爱女性网格员春季慰问活动

2024-03-2909:05:06 | 2024-03-2916:33:38

3月27日下午,宝安区新安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七问蓬莱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片仔癀国药堂石岩店开展“浓情三月,小“格”大爱”春季慰问活动,向正积极投入经济普查工作的大新乐片区20位女网格员送去问候和关爱,致敬社区一线“她”力量。

目前,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社区的网格员们也“变身”成为经济普查员。她们的身影奔波穿梭于辖区内的大街小巷,与居民群众聊家常,讲政策,解民忧,按照清查摸排要求,认真细致登记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网格娘子军们展现出了社会基层治理的“她”担当,让居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现场,爱心企业对巾帼网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真挚感谢,并通过发放护肤关爱套装向女性网格员们表达亲切慰问和祝福,激励她们一如既往凝聚“她”智慧,小“格”大爱践使命,同心浇灌基层“幸福花”,绽放基层建设“她”风采。

编辑 李依林 二审 汪新林 三审 甘霖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吉莹 通讯员 魏科 文/图)


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用户注册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用户名已被注册,请更换

所填邮箱已被注册,请更换

忘记密码 已有账号,去登录

所填邮箱尚未注册,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