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赤湾社区> 社区影集

【活动回顾】“齐动手伴成长”亲子手工活动

2023-02-2710:15:09 | 2023-03-0111:12:09

为了社区亲子家庭搭建一个互动、学习、交流的平台。近日,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党委、妇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齐动手伴成长”亲子手工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带领亲子们进行“7”倍数热身游戏,让亲子们快速地投入到活动中;接着,社工同亲子们一起学习亲子陪伴相关的知识,使亲子们意识到亲子陪伴的重要性。

随后,社工介绍了什么是纽扣花,讲解完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就开始给亲子们分发各色大小不一、精美的纽扣和彩色铁丝等材料啦!亲子们拿到材料后都兴致勃勃,迫不及待地想要动手制作自己的作品。小小的纽扣经过亲子们的巧手一棵棵富有“生命”的纽扣花就完成了,有的亲子在纽扣杯上粘贴花朵,有的把彩绳编制成一个个蝴蝶结,粘在纽扣花上面,他们对自己手上的纽扣花都爱不释手,兴奋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和喜悦。

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也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