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庄边社区> 社区新闻台

庄边社区开展六类志愿活动 暖心服务社区居民

2024-03-2614:57:59 | 2024-03-2616:22:54

宝安日报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彭芳芳 李振宏 都广婷)3月3日下午,西乡街道庄边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做文明实践行动者、雷锋精神传承人,用奉献书写大爱、用行动实践文明。

活动现场开展了口腔检查、衣物清洗、剪发等6项志愿服务。现场,净衣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洗涤衣物,讲解清洁小知识。理发师志愿服务队耐心地询问居民的诉求,精心为居民理发,居民们纷纷为此次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点赞。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招募处,指导居民注册成为志愿者。

据悉,此次活动为社区250多名居民提供了暖心志愿服务,不仅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了生活上的需求,也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获得感。下一步,庄边社区将聚焦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惠民服务,让更多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图片3.png

图片6-800x800.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